身邊有很多朋友

男人~抱怨找不到正妹、好女人
女人~抱怨找不到專情的好男人

有時聽他(她)們訴說、抱怨感情
我常會問他(她)們    什麼是你想要的

先說男人好了
每個男人都想找正妹
但普天之下哪來這麼多的正妹 這道理就跟你想找處女是一樣的
你想挑個正妹做女友    又希望他能跟你同甘共苦    又希望他可以獨立自主養活自己不要伸手跟你討一毛錢    最好他還心地善良、知書達禮、脾氣還要像林志玲那麼好
拜託~麻煩你腦子清醒點好嗎
你們男人都愛比較了    我們女人難道不會嗎
女人在還沒跟妳交往還沒嫁給你前當然要看這男人有沒有誠意 是不是真心的喜歡她
不要跟我說什麼你現在省點是為了我們的將來~這種鬼話老娘我聽多了
我哪知道將來我會不會嫁給你這男人    
再來男人不想多花錢在這女人身上是因為不想幫別人養老婆
那你有沒有想到搞不好我們女人也是再幫別人訓練老公啊
現在很多男性友人會問我    為什麼不能各付各的    
老兄~你在追女生ㄟ
你已經是個有經濟基礎的男人了
你以為你還是學生嗎
又不是叫你送她LV、GUCCI
請她吃頓飯是要花你多少錢
我們不講將來    就拿現在來說吧
現在你都不願對我好了
憑什麼我能相信將來嫁給你    你就會對我好

再來說女人
每個女人都想找個好男人    有錢、有閒、又帥、最好還能帶我環遊世界
以上~一切都是個夢
有錢有閒的男人 他根本不缺女人
帥哥也不能當飯吃~除非他是牛郎
好男人大多都是個呆頭鵝    偏偏這類好男人站在你面前時 我們都嫌人家呆又悶
偏偏那個幽默風趣的男人向來都是個壞男人    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很多女人總要受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後    才了解呆頭鵝的好
每次那些受傷的女人都以為他可以改變浪子
拜託~就是因為他叫浪子 才能縱橫情場
怎會為了個區區的妳放棄整片森林
再來很多女人以為感情多年就覺得穩定了    小姐~你怎能在此時鬆懈自己的戒心呢
我身邊就有好幾對情侶敗在這"穩定"上
你以為穩定就可以把自己搞的跟黃臉婆一樣嗎    不要跟我說他愛你就會包容不完美的妳
男人都愛看正妹    等你發現他背著你跟年輕小妹妹亂搞一通時就為時已晚了
女人~清醒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