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大戰又展開了
愛麗絲今年實在是沒啥好買的
看過的人都知道我上次算了算發現我有13罐粉底液
家裡抽屜打開發現還一堆保養品
小女子我真不知道還能敗什麼

話說某天愛麗絲跟我家大寶寶去A11晃了晃
原本只是想看瑪登瑪朵的新款內衣到貨沒~結果沒到一整個殘念
於是愛麗絲心血來潮拉著大寶寶去YSL閒晃
竟然讓我發現了金色的昇級版瑩美細緻珍珠粉餅
珍珠粉餅跟每白粉餅的外殼一樣
差別在於珍珠的LOGO是金色    外殼帶點珠光感
美白的LOGO是銀色    外殼是純白色


來看看內容物


金色版就已經出了名的細緻    想不升級版的粉更加細緻~愛死它了

昇級版一樣有送一個絨布套 這可是美白粉餅所沒有的喔


還有SPF18    PA++喔


此款使用心得:
粉質很細緻
具有保溼效果
妝很服貼
出油後並不會產生浮粉或脫妝    妝感更透
有修飾毛孔效果
附上一張出油後的照片
個人覺得有亮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