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煩躁到了個極點
真的很不爽
就是有些人吃飽了太鹹 見不得別人好 整天在人背後說人壞話
沒錯很多事情你們的確比我懂
但我有哪裡得罪你們嗎
我一直都很敬重你們這些前輩 但你們卻讓我越來越灰心
終於讓我知道每個人都在演戲
既然大家都這麼假 那我又何必再繼續真誠的對待你們
一直以來我都把你們當作好朋友
結果是 再一次的驗證 人心隔肚皮這句話
老愛在別人背後道人長短
最終話還是傳進我耳裡了
還好我人緣沒這麼差 總是有人提點我要我小心

每天一醒來就覺得很幹 我又要去面對那些在我面前演戲的人
這種爾虞我詐的場面 從小到大早已不知看了幾千幾萬遍了
你們以為我每天很閒嗎
馬的
老娘每天趕一堆你們要的報表
每天還要爬上爬下 樓上樓下跑
人家一通電話 一封mail我就要去找文件 調文件
幹 當我吃飽太撐了
做得要死要活 還要被你們說三道四
他媽的 我是招誰惹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