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是一個人
國中算是我人生的黑暗期
終於我好不容易撐過去了

從小我就要學著照顧好自己
有一段時間我算是個冷漠的人
我對身邊週圍的事物都漠不關心
後來因為孤獨久了 累了
我變得重視朋友

但是朋友呢
最後發現電話簿裡的名字好多
真的想找個人聊天時
大家可能都有自己的生活
你也不可能常打擾人家

感情呢
其實我的感情路應該還算順利吧
起碼我不是那種死纏爛打或像個橡皮糖的人
分手的原因當然也曾因為對方劈腿 但也有理性和平分手的

我的母親對我十分的嚴厲
他從來不重視我的內心感受
他對我只有要求 要求 再要求
直到他臨終前才對我說了句對不起
坦承以前他對我的種種不公平

這些年來
在我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有些人的臉孔跟姓名我甚至都記不起了
但最後誰是留在我身邊的
可能也習慣一個人了
所以很多人事物 很多情感的問題 漸漸的看得越來越淡
以前很重要的 現在對我來說都不再這麼的重要了
甚至到了無所謂的地步了

一個人久了
開始認真也順其自然所經歷的人事物
最後終於找到了依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