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愛麗絲的朋友們都知道愛麗絲有睫毛強迫症
還記得愛麗絲的第一支睫毛夾是資生堂的    還是從我媽那偷A來的呢
打從高中起愛麗絲什麼都可以不擦 就是一定要刷睫毛膏才出門
而我的好麻吉可是跟我相反 她是沒擦隔離霜死不出門
直到某天我真的深深感到我對睫毛的強迫症已經快進入精神病的境界了
因為愛麗絲每天出門前都一定要將睫毛夾的非常 請注意是非常捲俏 我才要出門
某次當愛麗絲畫好美美的妝 夾了非常捲俏的睫毛出門
我永遠記得我去曼都洗頭髮
洗頭小妹一個不小心把水滴到我的重要睫毛上
歐買尬~上帝     我的睫毛塌下來啦
老娘我當場上演變臉    但我沒罵人啦    我只想回家哪都不想去了
有了那次經驗 愛麗絲就一直強迫自己不要去注意睫毛
講這麼多廢話    其實愛麗絲是要告訴大家我又發現了一個好物啦

從愛麗絲的第一支睫毛夾開始    早已用遍各大廠牌
愛麗絲記得有資生堂、Anna Sui、M.A.C、植村秀、JILL STUART、KP、Mary Quant、Stila、RMK、3D廣角
當然連沒啥名氣的我都用過了
原本我以為KP根RMK已經是我票選最好用的了
享不到NARS竟然出了睫毛夾
就是它
NARS專業睫毛夾NT:600
有附一個軟墊喔
終於等到睫毛夾了 



還有LOGO喔
有LOGO喔 



不過沒圖沒真相    所以愛麗絲請了MODEL來示範喔
以下感謝小涵的贊助
未夾截毛前
IMG_2068 



重點特寫
IMG_2069 



夾睫毛後
是不是整個飛起來啦
IMG_2071 



刷上睫毛後
愛麗絲有再幫小涵補上眼線喔
是不是整個超有神啊
IMG_2078 



完成後
IMG_2077 



接著是明涵的贊助
這是明涵自己夾的
已經算俏了
IMG_2065 



但是蝦人尬我比
IMG_2066 



再附一張比較圖
IMG_2067 



大家是否發現了兩眼的差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