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臨時call了國中好友出來喝下午茶
其實是我強迫她丟下男友出來陪我喝下午茶
好啦~梨子不要生氣啊(你知道姐妹掏粉久沒見啦)


這天愛麗絲一直很想去Hana這間很可愛的小店
不過今天我又失敗了,都客滿了,又沒吃成
於是涵瑜就帶我去主婦之家(他推薦的)


店裡頭給人感覺很寬敞舒服
沒想到他還有二樓,這間店真大



氣氛感覺還不錯



點餐時先生竟然告訴我們鬆餅沒有
才下午三點竟然就沒鬆餅了
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鬆餅醬沒了
那現在打也不用半小時啊
就鬆餅粉+雞蛋+牛奶+發粉~打一打不就好了
我不死心又問另一個服務小姐
他說正在作了他會幫我們記下
過了約半小時~小姐又來說鬆餅沒辦法出了
可惡~我的下午茶竟然沒有鬆餅


終於我的水果茶來了



涵瑜的熱水果茶



兩個女人都在忙著拍照



可是沒有鬆餅的下午茶~一整個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