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在公司加班
因為趕承認書的關係
看完手上的承認書這才發現已經七點了
突然間我想起了
這天是Eva的生日
於是我搭蔡漢克的車一起到東區
準備和大家一起幫Eva慶生

還記得那天跟你MSN時
你也說這天要幫一個朋友過生日
當時我們還在MSN上說到時在連絡吧

沒想到11點多時你竟然打給我了
跟我說你和朋友在baby 18
你問我慶生的如何
我跟你說差不多啦
你問我要不要過去baby 18玩
當時我以為你只是客套罷了
正當我因為你那邊人很多想做罷時
你跟我說~來嘛!來嘛
一瞬間
我的心被你牽引去了

我其實很少去夜店的
因為我只會喝酒不會跳舞(很多人都不相信)
在加上不認識的人太多
我很猶豫
但你對我了那句話
讓我有了勇氣
決定過去找你

到了baby 18
我看見你戴著你的捲捲頭假髮出來接我
你為我一個個的介紹著你的朋友
當時我還不是很確定~你對我的心意
因為男人    女人一樣難捉摸
後來你問我要不要先把包包放到你車上
於是你突然間牽起了我的手
帶我穿越過重重的人群

你不知道那時我的心~跳得好快
你不知道那時我的心~其實很緊張

當我們又重回baby 18時
你總會在我身旁左右護著我
深怕別人撞到我
也許是因為夜店很黑讓我很放鬆
也許是因為酒精的微醺讓我很放鬆
當你拉著我到另一邊的角落遠離人群時
我不自覺得將我的雙手放在你的雙肩上
就這樣你一邊跳舞
而我一邊摟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