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家人是見你媽媽
因為你要幫家裡所有的人上系統報所得稅
原本我很害怕的
害怕你媽媽可能不喜歡我啦
害怕你媽媽可能覺得你怎麼帶我過去啦
諸多的緊張融化在你給我的堅定眼神中
你說你想讓你媽媽認識我
你說你想讓你媽媽知道他兒子喜歡的女生
於是你牽起我的手
帶著我走進了那扇門

第二次見家人是在昨晚
昨晚對我來說更緊張
因為家人太多了
見了你爺爺,奶奶,大伯父,大伯母,伯父,堂弟,你哥...等人
不過你的家人很好
他們總給我一個和藹的笑容
雖然我因為太緊張了不敢多說話
也緊張到流手汗
但你知道我的不安
所以你一直坐在我身旁陪著我
為我夾著菜
為我剝蝦
為我盛湯

離開你奶奶家後
你說你哥一定很羨慕你
你說你媽一定覺得你很喜歡我
因為你說你第一次這樣對一個女生
我問你真的嗎
你說是啊
你問我知不知道跟在一起最久的第二個女友是何時才帶他回家的
我搖搖頭
你就接著說大概第三年左右吧
你說你很重視我
你想讓你的家人能夠認識我
這樣以後不管去哪你都能帶著我

我想對你說
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