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胸部保養精華液是我去年去東京新宿逛的時後在藥妝店買的
因為他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說到胸部保養這件事
愛麗絲可是從21歲時就開始在做胸部保養這件事
我只能說
有認真保養真的有差

話說上個月愛麗絲因為原本的胸部保養液用完了
正當我在煩惱下一瓶我要買什麼鬼東西時
突然想起去年我在東京新宿買的這一瓶
於是我就把它翻出來
在使用五天後
我要給他滿分五顆星啦
緊實度跟彈性都是我使用過的前所為有的好

因為愛麗絲打從21歲開始便使用過各大廠牌
蘭蔻 克蘭斯 朵法 碧兒泉     希梨思   甚至天然保養品牌我也用過了
說到蘭蔻他其實是我第一瓶胸部保養液
很神奇吧
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蘭蔻出過這種東西
不過他也很好用喔
愛麗絲就是因為使用蘭蔻後覺得集中效果很好
於是又繼續搜尋各大廠牌
希梨思是我用過最貴的一瓶~~~貴婦等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