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一位許久沒見的朋友去天母的隨意鳥地方吃飯
吃完我們臨時決定要去看這部我想看了很久的P.S.我愛你
感情豐富的我想當然一定是帶足了面紙才去的
果然開場不到十分鐘我的眼淚就落下了
很難得看到一愛情戲可以拍得如此寫實又如此賺人熱淚
也許是因為在我年輕的生命中便已經歷了親人的逝世
也許是因為在我還是小小年紀時家人就強迫了我的成長
你知道
在電影院裡黑漆漆的一片
旁邊做的也許是些不認識的人
眼前上演的又是感人的戲碼
此時此刻的你要怎麼哭都不用怕丟臉
於是我就面紙一張接著一張偷偷摸摸的擦起來了
好啦!我知道Carol看到我在擦眼淚
反正都是女的又沒關係
做我隔壁那個不認識的小姐不也是一直擦眼淚
又不是只我一個愛哭
哈哈哈
很感動那樣刻骨銘心的愛情
雖然所愛的人已不在身邊了
但生活總是得過下去
你還是要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不能老是留戀過往的回憶
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
愛情~離我很遠啦
哈哈
一個人也是很輕鬆自在的
也許哪天我遇到了一個很疼愛我的人
我又跌入愛情的漩渦中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