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曾經去上了一堂塔羅牌的心靈課程
好像是叫什麼家族系統的課
我還記得當我走進去到坐在老師面前時
老師跟我說了一段話
他很訝異
為什麼訝異呢
他說因為他看過每個進來這扇門的人臉上都充滿著無比的哀愁
他在我臉上看不到
他在我身上感覺不到哀傷
當老師請我抽完大天使牌時
老師說我要的是平衡
一段平衡對等的關係,不要有不公平的待遇
於是老師開始了家族系統的排列
結束時老師跟我說
我是一個沒有太多煩惱的人
也沒有太大的哀傷
他看過很多人因為感情 因為家庭的因素
整個人承現出來的哀傷與痛苦
老師唯一跟我的話就是:你要放下過去,才能得到
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所以我開始學習遺忘
學習寬恕每個傷害過我的人
當我放下時
我看著傷害過我的那個人
我不再有痛
我甚至可以很輕鬆自在
一直到我遇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