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相遇    好像是一場烏龍
因為Carlos一直想撮合你跟Ellie
因為剛好那天Ellie心情不好    而我被Carlos找去    而你剛好有空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在Bracode開始了不同的故事 

Carlos一直都覺得你是個好男人    因為你很會跳舞    而Ellie喜歡跳舞
所以Carlos認為你們兩個應該很合得來    所以那天他想撮合你們
第一次遇見你覺得你是個不錯的人    很開朗    很大方    有著我喜歡的個性    剛好你又說了你是"附中"畢業的
因為諸多原因    對你留下了好印象    那天你不但陪我和Ellie聊天    也去和你的朋友寒暄一番
結束後    你邀我們一起去吃涼麵    於是大夥又開始邊吃邊聊    那一晚你逗得我和Ellie都很開心
吃完了宵夜 Carlos提議問你能否載Ellie回家    理由是你們都住中和    應該很近
那天我們都發現了Carlos變得很沉悶    但我們都沒去管理由 
原來從那晚起 我不知道 我的影子已烙印在你眼中了

接著你加入了我的Facebook    也加了我的MSN    我一直都以為是Carlos給你我的MSN    沒想到是你自己找到的
於是我們開始了MSN一段又一段對話 
   
第一次你約我去永和豆漿吃宵夜    那天我跟同事去唱歌喝酒發洩罵老闆    我真的以為你是肚子餓了找我去吃宵夜(因為我住永和) 
第一次你在MSN打了那一段既曖昧又令我驚喜的話時    我發神經的還要蔣小伶幫我再翻一次那英文以確定我沒看錯
第一次去找你吃晚餐的那天    吃完鍋貼    和你一邊走在恰似浪漫的信義區人行道上一邊聊著天沒想到那天Carlos先跟我告白了
 那晚我沒接到你電話    因為那晚我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    因為那晚我拒絕了一個朋友的告白
隔天我不敢讓你知道跟我告白的人是他    雙魚座的第六感像來狠準    我的直覺告訴我不能讓你知道

接著我們期待著星期六的電影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