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大寶寶
我是你的小Baby

我們常常默默的注視著對方
我們常常開心的十指交扣
我們常常無厘頭的嘻鬧彼此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領悟"愛"這件事
最後在人群中找到了彼此

以前你常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現在你總說"你願意把所有的時間都用來陪我"

我曾跟你說過
女人一生之中最寶貴的是"時間"
因為女人跟男人相反
男人越老越值錢~因為錢越賺越多
女人越老越不值錢~因為年華老去
二十幾歲的男人愛二十幾歲的女人
三十幾歲的男人也愛二十幾歲的女人
四十幾歲的男人還是愛二十幾歲的女人
五十幾歲的男人更加愛二十幾歲的女人
可是一個女人有幾個二十幾歲
我們都一樣
不論你有多美的外貌
不論你有多好的身材
我們都一樣會年華老去
就像花一般綻放完後枯萎    凋謝

我愛你
歷經一段又一段感情之後
我更加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很幸福我能遇見你
以前的我們是如何~並不重要
起碼我知道
現在的我們都懂得什麼是愛
也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
因此我們更加珍惜對方
捨不得傷害對方

我很開心
原來我們如此的相像
遇到一個你愛的人已經很難了
遇到一個你愛的又和自己思想相近又了解自己的人更加困難

現在我也跟你一樣
我願意每個假日都陪你
跟你在一起
陪你跟家人吃飯
陪你跟朋友聚會
陪你到處走走

我願意把我所有的時間都給你
我願意跟你分享我的一切
我願意跟你到天涯海角任何有你存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