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算一算我們認識有12、13年了吧

你跟我一樣    是個獨立自主的女生
你跟我不一樣    你想做個女強人    而我只想做個小女人

你陪著我度過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
而我    總剛好在你最傷心    難過    孤獨    無助時給予你關心
在你的生命中    我總是扮演著傾聽的角色
因為    我知道你早已對自己的人生有著想法也有了規劃

從前你就想當個OL   
做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
你努力的念書
不論高中或大學都是前三志願畢業

你有一段好幾年的感情
郎才女貌~是令人欽羨的
直到那天    你哽咽著撥了通電話給我
你說一個巧合讓你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即便那只是文字
你仍不知如何是好
你徬徨    無助
你說在那文字裡你看到的是一個你不認識的人
你說你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

那天我們約出來吃飯    你又清簡了許多
你仍不知該不該信任他    你懷疑他出軌同時又怕誤會他
我懂你的心境    因為這種感覺~我也曾有過
那時我想離開那個人    我需要勇氣
所以那時我打給你    你給了我勇氣    終於我也離開了那個人
同樣的這天    我給了你勇氣    要你撥給另一個她    
即便只是要求一個明白    即使我早已知道她的回答
但我知道    就算明知那可能是個謊言    起碼是能讓你走下去的支柱

我曾置身其中    我懂    
我了解你的痛    你的徬徨 你的不安
既然不想放手    那就不要放棄
每個人在事情發生前    都可以說得輕鬆自在    要是我男友劈腿,我一定分手~真正做得的    放得下的    真的沒幾個

得知你最近的新工作    我為你開心
你也確定了明年要出國深造了
你知道的    不管你在哪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關心你
我們說好了要做永遠的好朋友
直到我們白髮蒼蒼還要坐在落地窗邊    喝咖啡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