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認識你時覺得你是個不失幽默風趣的好男生
你給我的感覺很陽光    很溫暖
想不到    那天我們一群人在Barcode合照
照片中的人都展開了各自不同的人生
沒想到的是我們的命運就這樣緊緊的繫在一起

 
這是三月我們去看電影前的合照


直到現在我仍清楚的記得那天在電影院你握著我的手 我很緊張
直到現在我仍清楚的記得那天在電影院你擁抱著我時    我心跳好快
電影散場後 你帶著我走到電影公園 對我說的那句話 我仍記得當時的喜悅與感動


這是你第一次帶我去你最愛的餐廳跟見你最好的朋友時的合照


你讓我很感動的是你竟然願意帶著才剛交往的我 去見你快十年的好友
這是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的肯定


這是你第一次陪我和我的朋友吃飯時的合照


謝謝你願意陪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吃飯
即便是當我告訴你這位朋友是我多年的朋友
但她是我第一任男友的妹妹
你也仍是接受了我的過去
並且願意把我的朋友也當成是你的朋友


這兩張照片是你第一次帶我去見你表妹時照的


我們都喜歡為對方照相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吧
當我看著你隨著音樂起舞時忍不住拿起相機照下這一幕 你知道這是我最愛你的一張相片
這張是你在停車場時我低下頭在跟你說話時 你為我留下的身影



這是我要陪你去挑西裝時的合照


雖然平常我們只有短短的兩個鐘頭相聚
我知道我們都很珍惜這一刻
這一天雖然很趕    但我還是陪你挑了好看的西裝
短短的兩個鐘頭 我們還是填滿了彼此的生活


這是你去開完會後我們的合照


左圖是白天你開完會後我們在衣蝶附近的小公園合照
右圖是晚上你的朋友生日我們臉紅紅的合照
這天你正式的向你幾個朋友介紹我
敏感的我知道有人在打量我
但你給我的確定讓我很安心


這是我們第一個月之後的合照


謝謝你那天晚上這麼趕得還先來微風找我 你知道的 一年難得封館一次    收到邀請卡了我怎麼可以不來呢
那晚陪你去你高中好友的生日Party 想不到他們竟然包下一間餐廳 人多到也讓我嘆為觀止啊
途中有不少人來跟你打招呼 謝謝你一路緊握著我的手沒鬆開過    讓我在陌生的人群與環境中感到安心
也謝謝你那晚帶著我一個個的介紹著你的朋友給我認識


這是我們每次利用短短兩小時的合照




這是你帶我去看你騷莎老師表演時的合照


這天我們也帶著Carol去看不一樣的表演
你不只顧慮我 也顧慮到了我朋友
你的用心我很感動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台中玩的合照


那次沒有事先計畫 沒有事先訂房 一切都是這麼的臨時
但是你就做了這麼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中玩
我們沒有開車 沒有住豪華大飯店 但你的心意已足夠了
你知道我喜歡出遊的感覺    所以把握開完會剩餘的時間
我知道你真的很用心 對我


這是我們第二個月時的合照


你每一天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動
謝謝你 我很珍惜我們的每一天


這是你帶我去吃美食的合照


北鼻你知道我很愛吃 所以常常帶我去吃好料的
謝謝你這麼愛我 疼我 對我這麼好
還不嫌棄我肚子上那層游泳圈


這幾張是我們最愛的照片




這是你第一次帶我去你大學好友開的店吃飯時的合照




這是你第一次帶我跟你一群好友聚餐時的合照




這是我們第一百天時的合照


這一天我覺得自記照起來很醜    但你還是覺得我很可愛 很美
也許情人眼中出西施吧


一百天你給我無數的感動
其實我一直默默的將這些專屬於我們的記錄放在心底
今天我在你家為你煎牛排時
你偷偷的塞了東西在我口袋
當我拿出來時發現是把鑰匙時
其實內心感動萬分
你 竟然願意把你家鑰匙給我ㄝ
而且還為了我要在去打一把你房間的鑰匙
這分確定真的讓我很感動
你知道的 我很愛哭的
很容易受他人情緒影響就哭了
當你對我說 以後我們用的就是同一把鑰匙了 因為我們會有我們自己的家 對不對    Baby
我真的好感動 快哭了
謝謝你 寶貝
你為我做了好多好多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