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依琁你又沒跟到啦
話說下午我帶著法蘭克先生結束了愛心彩妝義賣之旅後
我們又來到了日光咖啡


下午歷經一場廝殺後    當然要來吃個下午茶啦
日光的咖啡真的是好喝到爆

這是我的冰焦糖瑪琪哈朵    超愛這杯真好喝 每到必點


這是法蘭克先生的日光冰咖啡    既然能叫日光    當然是他們的招牌囉


牛肉三明治    鮮嫩多汁 土司也超好吃


原味鬆餅    好香好好吃


愛麗絲很喜歡日光的裝潢    今天的法蘭克先生看起來呆呆的


店內一角


日光就在微風後門的隔壁    隔壁的三大美女
微風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下午茶結束後    我們又殺去另一個站場   
在承德路的特賣會 有CONVERSE跟HUSH PUPPIES
在這個站場裡大家也都是殺紅了眼
廢話    當你看到CONVERSE一雙$200    HUSH PUPPIES靴子一雙$1500    我看大家都瘋了吧
接著我們又去逛了後站    法蘭克先生買了芒果口味的水煙草   
愛麗絲發現後站有不少好玩意    還敗了雙靴子$500~便宜吧

最後我們又來到萬華 當然是要吃螃蟹啦


看看這蟹膏    蛋超Q的


炒蛤利    也好好吃ㄛ    後來想再加一盤 老闆說貨不夠


醃蛤利    是我吃過最香最入味的


看看這色澤


肉醬炒四季豆    這也好好吃ㄛ


怎麼辦    老闆娘每次都讓我吃的好感動喔


當然還要去萬華夜市逛逛啦
我還買了的燒烤要回家當宵夜呢


萬華老店愛玉冰    每個經過的人客都會停留下來買碗愛玉冰


意外發現我小時候愛吃的烤魷魚絲ㄝ


老闆正在幫我烤香香



好啦 腳夠酸了該回家了
對了我們還有買提拉米蘇的蛋糕ㄟ    算了明天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