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 friends:
要通知大家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喔!
愛麗絲跟法蘭克要搬新家了,我們要搬到南港去囉!


房子的格局是兩房一廳一衛
客廳到陽台是落地窗喔
而且還有廚房跟浴缸ㄝ
我終於可以泡澡了

以下是我們新家的平面圖

這是還沒附上家具的草圖



這是佈置過後的我們家



其實找這房子找好久了,
為了這房事,愛麗絲跟法蘭克先生可是跑遍了中、永和;東區;民生社區附近,
終於找到了一個我們都滿意的房子,
因為愛麗絲很注重格局、通風、明亮度,而法蘭克先生很注重空間感
我能說:喔!YA!我們找到了

真的要感謝Rudy姐的友情贊助,
謝謝Rudy姐一聽到我要租屋,就提供這間房給我
讓我們可以在充滿名人的處所中
用超低價租這間新房
我只能說真的是超低價了,因為租金還包含管理費跟汽車停車位
這價位在南港重劃區、內湖、台北市是不可能租得到啦

等我搬進去在PO實物照片給大家看喔!

記得大家要來我們吃鼎王的火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