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早上聽說我今年的考績被打C
也聽說今年考績C的人有可能會被裁


說真的 當我聽到某人對我說這番話時其實我心裡沒太大的起伏
因為我早已有心理準備了  
轉身的那一刻我其實鬆了一口氣    整個人都放鬆了
突然間我發現 我和麗君一樣聽到自己可能要被裁的消息時心裡是開心的


這裡內鬥太厲害了    每天上班不只要打仗    還要演戲    
我就這樣打了快三年的仗    演了快三年的戲    終於快要閉幕了


終於可以放自己一個假     放心一個假
不需要再面對那些虛偽的人了
終於可以去追尋另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