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待在家裡
慢條斯里的整理我從永和套房搬來的東西
突然間 我發現 我已步入我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


老實說 我這輩子從沒想過同居這件事(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為什麼呢 因為我總認為女孩子在尚未論及婚嫁前為什麼要跟男生同居
在我腦子裡總認為 這樣也是種保留自己身價的其中一個方式
從沒想過我竟然也有這一天啊


我在我親愛的家
喔~不
應該說 我們的家    坦白說 這新家我很滿意
這個家很溫暖 很舒適
我坐在陽台邊打著電腦看著窗外飄著細雨
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外面的溫度
彷彿是另一個世界
白色與綠色交織而成的牆
像海洋的沙發
象牙色的廚房
粉色的冰箱
木質的桌與櫃
紫色的收納盒
溫暖的黃燈
我愛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