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今天帶著這麼多禮物來給我
今年我們還是一樣很白痴的交換了禮物
先祝你3/15~生日快樂喔



這是我為你精挑細選的筆



我特地為你挑了粉紅色的皇冠



希望妳今後都可以帶著這支美美的筆周遊列國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我們已不再是當年的國中生
那時候的我很恰,你很緊張
那時候的我不想唸書了,而你功課很好


記得你推甄上中山時,我一大早跑去買了幾塊小蛋糕就為了替你慶祝
記得你大學聯考時,我上完大夜班還做了早餐頂著大太陽去陪考,幸好你真的考上台大,不然我就踹死你


我很感謝你當年在我對家人絕望時拉我ㄧ把
你很感謝我總在你難過時聽你傾訴


我們一直以來總是生活在彼此的生命中
從不因為工作的忙碌或是感情生活而失去聯絡
久久見次面時總要跟對方分享最近發現了什麼好物
每次逛街總會不經意的注意同樣的東西
我們總會說:還好我們不會喜歡上同一個男人
常常被人誤以為我們是姐妹


今年的夏天你要去美國深造了
明年我們可能就不能一起過生日了
親愛的~到了美國我們就不能想見就見、想聊天就聊天囉
萬一你在那邊會緊張的話
不要忘了~當年我給你的【沒在怕的】勇氣,我永遠在你身邊支持你


還記得嗎?
我們曾說過:就算我們變成白髮蒼蒼的老太婆時,也要坐在咖啡廳裡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