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終於搶到手了
由於昨晚放學後我去學校附近的小屈發現L'oreal眼唇卸妝液早就被搶光了(只剩下紙牌在那)
今天下午我馬上殺去東區SOGO旁的小屈
還沒進門我就看到店門口疊得高高的L'oreal眼唇卸妝液在跟我say helloㄝ
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
當然也順便敗了OLAY的total effects 7-IN-1多元修護日霜(聽說這罐跟張曼玉代言的那罐評價都不錯)


接著去忠孝SOGO閒逛時
又跑去看MAC的脣膏
結果.......



我沒有偏愛凱蒂貓啦
只是我愛上它的顏色
還有右邊那支裸唇顏色超好看






這是凱蒂貓的色號
其實我ㄧ開始是想看裸唇色
結果這顏色擦在我嘴唇上時我整個.......
當下馬上決定帶它回家
我愛死這種蜜桃色了



這是裸色唇膏的色號
聽說這支缺貨很久了
晚上上課給麗君試擦,她對這支驚為天人
她說這是她的菜,因為這顏色讓她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她決定明天要去南西店敗一支



結果我還跑去City Super買了六罐三種口味雞尾酒
但是為什麼照片只有五罐呢
因為我晚上上課時已經喝了一罐啦
跟麗君一人一半的(反正我們在課堂上喝酒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之前我來帶過紅酒在課堂上跟同學喝呢)
好啦~反正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酒鬼



最後我買這罐Sean John男香
因為他是寶貝最愛的香水



寶貝這就當慶祝我們一週年的禮物喔(其實最近敗了太多心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