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_pdt_15702.jpg

愛麗絲的慾望清單又增加一筆啦

果然人的慾望無窮

自從上回淑婷帶來給我試用後我就一直記得有這個東西的存在

還記得上次愛麗絲將他擦在我的手背上,結果他淡化了我手背的紋路ㄝ,整個保濕度也大大提升 

一整晚我在我的手背上看到了光澤,我的手紋也跟我說掰掰,直到晚上12點多喔

以下為官網介紹:

『幻彩流星修容露』結合三大獨特科技,在第一道底妝步驟,就創造純淨透亮的夢幻光彩


「流星光譜微粒」
以完美比例結合『幻彩流星蜜粉球』中的六色粉球,產生獨特的暈光效果,能折射光線,撫平肌膚細微瑕疵、矯正膚色,散發健康、明亮光彩。


「晨露凝膠」
結合高水分含量配方與「矽聚合物」粉末,能中和臉部多餘的油脂,使膚質光滑細緻、粉嫩不泛油光並能使底妝持久。

「真空氣縮壓頭」

獨特技術研發「真空氣縮壓頭」,一次按壓能完整吸附一整顆「流星光譜微粒」,並能在按壓的瞬間,將比例剛好的「流星光譜微粒」與「晨露凝膠」迅速融合。

獨特用法:
按壓『幻彩流星修容露』3-4次,可作為妝前打底,或者和粉底混合使用(粉底比例略高)或局部加擦在粉底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