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愛麗絲試用的是這款薏美白朵顏胺基酸潔膚霜

先告訴大家這款是愛麗絲近期試用的產品裡覺得他的好用指數僅次於雪妍C面膜喔

IMG_8291.JPG 

一開始我聽到萱琳娜的企劃說要不要試用潔膚霜,我還以為是卸妝乳之類的東西

因為愛麗絲超愛用卸妝乳卸妝

打開來有些淡淡的玫瑰味,不是很重的香精味喔!聞起來很舒服

*有機玫瑰純露,保濕修護。
*「薏仁淨白微粒」,褪暗沉、更白嫩!
*弱酸不含皂,呵護屏障皮脂膜。

IMG_8292.JPG 

近拍特寫,他真的是霜喔

IMG_8293.JPG 

愛麗絲習慣用小挖棒

IMG_8295.JPG 

接下來是愛麗絲的驚恐素顏照,這是剛卸完妝的樣子

IMG_8351.JPG 

他的泡泡搓起來很細緻

IMG_8358.JPG 

泡泡近拍特寫 

IMG_8359.JPG 

一般洗面乳都通常在洗臉時不能睜開眼睛,因為會刺激,為了證明他是弱酸不含皂,我實驗給大家看

我真的沒啥形象了,我好像應該找麻豆來洗給我拍照才對 

IMG_8361.JPG 

他洗起來真的很舒服,眼睛睜開也不會刺激、不舒服,而且泡泡很細緻喔 

IMG_8363.JPG 

洗完後,有沒有臉變得好乾淨喔!而且一點也不乾澀、不緊繃,很舒服喔

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好,連法蘭克用了也說好舒服 

IMG_8365.JPG

近拍特寫,只有洗完臉沒有擦任何保養品 

IMG_8366.JPG 

鼻翼周圍 

IMG_8367.JPG 

哪裡買http://www.payeasy.com.tw/shylina/c/p5c/p5c.shtml

現在買有送眼霜喔 

 

*嚴選有機呵護美肌
精選有機玫瑰純露,能讓洗臉後的肌膚快速回復水油平衡(正常酸鹼值),並因親膚性高,快滲透肌膚,迅速補充肌膚水分。玫瑰純露氣味清新芬芳,就像親聞新鮮玫瑰,讓洗臉也成為一種享受。

 

※越洗越白嫩:
含天然薏仁+熊果素組成的「淨白微顆粒」,顆粒細緻柔滑,可天天使用,不傷害肌膚,並能褪老舊角質與暗沉,展現驚奇的明亮與柔嫩!越洗肌膚越白嫩!

※越洗越有好膚質:
本品採高濃縮胺基酸製成,完全不含鹼性皂,符合肌膚弱酸性,洗臉同時能建立肌膚的屏障皮脂膜,任何膚質均適用,越洗越有好膚質!

 

 

嚴選有機玫瑰純露~保濕修護、嫩白緊緻。

英國土壤協會認證
(Soil Association Certification)之有機玫瑰純露
紅薏仁微粒~去除角質、清潔毛孔。
熊果素萃取液~淨白肌膚、掃除暗沉。
沒藥萃取液~安撫舒緩、減少粉刺。
胺基酸~弱酸不含皂、溫和不刺激、洗後不乾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