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媽媽
從小在您嚴謹的教導下
我渾身散發的氣質儼然就是您的翻版
只是外表順從的我
內心其實是抗拒的
您總是嚴厲的對我說:女孩子家坐要有坐相,站要有站相
對人要有包容心、要有顆善良的心
但不要沒個性,因為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雖然我對您的嚴厲是抗拒的
但我仍衷心的感謝您
我的母親
您的嚴謹造就了今日的我
但母親大人
請您原諒我吧
昨天早上我看了大寶寶的網誌卻感到很生氣
我莫名其妙的生起悶氣來了
我的教養與裡智跟我說
不行,幹麻為了這種事生氣
但我就是不爽啊
連他事後說要將網誌隱藏起來安慰我
我都不要
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只是覺得心很悶
最後大寶寶將他網誌裡以前的寶貝與小Baby全更改了
此時我才稍稍平息了心中的那把無名火
第一次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不爽
第一次我竟為了這種小事生氣
Sorry
請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