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們剛交往滿一個月時
那時你對我說:我好愛你喔
當時我回你說:那是因為我們現在是熱戀期    等熱戀期三個月過後也許你的答案就不一樣了
於是你對我說:那就等三個月後看我是不是還是這麼愛你啊
接著我就回你:好啊!那就等我們交往一百天時    再看你是否還是這麼的愛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雖然我還沒問你是否仍是這麼愛我
但從你對待我的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    你真的很愛我
你說明天星期五的下午要給我一個隱藏版
我好期待
期待這麼隱藏版到底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會是封信之類的
但從你今晚的說法來看
我似乎一直都猜錯了
我    真的猜不出來你要給我什麼

星期天就是我們交往的第一百天了
今天    我在這裡對你說 我愛你
因此    我願意在未來的日子我的生命中都有你

那麼    你的回答呢
等一百天時再來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