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用心的對待我
謝謝你總是有耐心的哄我
謝謝你總是充滿愛心愛我


謝謝你這四個月來的包容與尊重
如今我們只剩兩個月了
再過兩個月我們就可以展開我們的新生活了
我們可以開始準備我們的家
一個我們親手打造的家
那是你一直很期待也是我一直很期待的家
一個你可以親手佈置而我在一旁給意見的家
以後可以邀請我們的朋友一同來玩的家


那天你騎著車載我去看以後可能會是我們所居住的地方
我~~~很感動
你一直很用心
也許你不是像我會及時行動的人
但你一直都記在你心裡
我知道你很在意我
我知道你很愛我
所以你一直都想著屬於我們的生活


你給我的夢很美 很美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實踐這個美夢
我希望你可以平安度過每一天
如此我們才能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寶貝,你要為了我好好照顧自己
而我也會為了你好好的照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