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今年怕沒能再親口對你說這句話了
雖然我們已是朋友了
好像除了朋友的這層關係就沒有什麼關聯


曾經你是我用心付出的人
你臉上每個細微的表情都牽動著我的思緒
曾經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好像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感到心滿意足



那都過去了


我曾在遙遠的 無數的夜晚裡哭泣
為可能失去你而哭泣
直到我和你終於形成兩條平行線後
我反而不再哭泣
甚至更為堅強


在一次的偶然中
你傳了訊息給我    希望我過得好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我從不怪你
就像那時我跟你說的    你就像是風吧    是我所留不住的


你說也許吧
你就這樣一輩子飄飄蕩蕩 不知蕩去哪
你說 你好累 累到沒有力氣    累到沒有勇氣了


所有的曾經的過去了
不論是我曾為你笑的 哭的
或是你曾帶給我無數的感動
那都過去了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你能幸福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了
這些年來 我仍希望你過得幸福
最後如果你有來這裡看到了
我想跟你說聲
"昭穆,生日快樂"


現在的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你不用擔心我了
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