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號一早快九點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這一車有我、小涵、Carlos、凱智
由凱智開車
差不多十點半左右我們就跟其他同事會合了
這一天我們幾乎全部門的人都出動了
很多人都攜家帶眷的
而我呢~我沒有家眷
所以我帶了朋友跟同學去啦
中午我們先去吃飯才去採草莓
美中不足的是下雨~唉
老天爺你為何要下雨呢
我原本預計起碼要拍個ㄧ兩百張照片的
結果採草莓的畫面~嗚
我只拍到一張 > " <
採完草莓
我們六十幾人就分兩頭進行
一行人去石湯泡溫泉
另一行人就去湖畔花時間喝下午茶
於是乎~我們那麼愛吃
當然是去喝下午茶啦
這裡風景真的是不錯
很美
讓人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
忘卻塵囂
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
PS.草莓真的超大超甜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