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放棄了
請容許我放棄你們
因為我累了、倦了、煩了
這半年來
許多我認為原本應該是對的事,結果都是錯的
原本我認為當成很好的朋友,未必人家也這麼認為
我錯了
真的錯了
所以.......我變了
也許你們會認為有這麼嚴重嗎
對我來說.......有
我為你們做過的事
給過你們的驚喜
我從沒要求你們要同等的對待
但這次你們的冷漠
讓我很傷心、很難過
一顆心碎了
就再也拼不回來了
潑出去的水不可能再收回了
破掉的鏡子就算用強力膠也不可能變回原來的樣子
所以
我們的友誼一旦變質後
就不可能回到從前那麼開心的日子了
有多少次了
我被你們放鴿子
有多少次了
我氣完又算了
宜蘭行~~~那次說好了時間計畫了這麼久,最後一句話又不去了
其實不只了
有多少次了
我打電話給你們既不接又不回
難道你們連回電話的禮貌跟禮儀都沒有嗎
算了
都算了
因為
這一切都不在重要了
無論我曾經為你們做過多少事
無論我們曾有過多少回憶
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