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當我發mail問你們要不要一起去六福村玩時
其實我希望的是
在我生日時
可以跟你們一群朋友去玩
我希望可以跟一票好朋友去玩
但有些人拒絕、有些人不行、有些人沒回覆、有些人最後放我鴿子
當我再問星期天能不能來吃飯時
結果是一樣的
從開學那天起讓我整個感覺很差
整個盪到谷裡
我不想再跟你們說些什麼
從那天起我連想跟你們過生日的感覺都沒了
打從前年我開始幫第一個朋友過生日時
我一直都很用心的計畫
只為了讓每一個朋友
都有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從來都不讓你們猜到我下一步會怎麼做
我從未要求你們要一樣的對我
我只是希望在我生日時可以跟你們一起過
就算只是吃個飯都OK
但你們的態度讓我太失望了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主動約你們
好像我在求你們出來一樣
這次不會了
再也不會了
連星期六臨時不能去
都只是發封簡訊給我
就當作交待了
我打電話過去也不接也不回
何必呢
我每天都起碼一兩點才睡
身為我朋友的
會不知道嗎
算了
就連認識時間比你們短的同事
都會跟我說
愛麗絲,你生日看要去哪一句話,我們一定到
短短的一句讓我好窩心
真的很開心
就連才認識一個月的朋友都說要幫我過生日

什麼都變了
我不需要你們幫我過生日了
真的再也不需要了
從開學那天開始
你們讓我感覺好差
這件事讓我好失望
也許是我太重視朋友
放在朋友身上的重心太多了
從現在起
我會跟你們一樣
不會再那麼重視朋友
只重視其他的
我什麼都不會再管
什麼都不會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