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你說的話讓我的心很溫暖、很感動,
其實在遇見你之前,我常常會問自己我要的是怎樣的一段感情,
我選擇順其自然,因為我知道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愛情原本就是場角力賽,最常上演的戲碼不是看誰先愛上誰,就是看誰搶先一步,
我很開心我遇見的人是你,是你讓我重拾愛情的美好,
曾經我以為,如果一直沒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我寧願就這樣繼續一個人的生活,
直到我遇見了你, 你讓我想起了兩個人的甜蜜,
每天早上你溫柔的mornaing call,
兩個人手牽著手晃ㄚ晃的走在路上,
我腳麻了你會貼心的幫我按摩,
我心情不好時你自願在我身旁當出氣筒,
我吃不完的東西你會幫我吃掉,
在你朋友面前你不避諱的餵我吃布朗尼,
獨處時你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我說喜歡喝調酒你會送上你為我調的酒,
我化妝時你心甘情願的等我一個多小時,
你種種的溫柔,讓我的心不時泛起一陣陣的甜蜜,
也溫暖並融化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