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找尋另一半時,總會附上但書
例如:我的另一半要有什麼樣的條件
而我,我從不給自己的另一半設條件
每次朋友問我:你要的條件是什麼
我總是回答:就看得順眼啊
很攏統的答案吧
但每當我發出一張張的好人卡時,朋友的疑問又產生了
這個男生不錯啊!這個男生很帥啊!這個男生對你很好啊!這個男生很有錢啊!
但我為什麼拒絕呢?
原因也很官方~~~因為沒感覺
我是一個很重感覺的人,與其說我在找一個人,到不如說我在等一個人,
等一個值得我等待的人, 我很開心,我等到了,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 你的呵護與寵愛讓我知道~~~幸福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