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們交換很多在感情上、在生活上的觀點與看法,這是在我以往的感情裡很少出現的,
慢慢的我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點是很像的,不同的地方則有互補,
我想這是很難能可貴的地方,因為我們都各別經歷了幾段感情,不僅僅只是成長,更學習了如何跟另一半相處,
你熱愛自由,而我喜歡靜靜的守在你身旁;你喜歡交朋友,而我希望你能跟我的好友也成為朋友;
你很會跳舞,雖然我不會,但我喜歡在一旁看著你帥氣的舞姿;我很愛唱歌,雖然你不會,但你總在一旁靜靜聆聽我的歌聲。
當你在和一群外國朋友熱絡的聊天說著我聽得很吃力的語言時,我知道你沒有忽略我還在你身旁,因為你總會悄悄的握著我的手,讓我知道你仍在意著我,而你也清楚的知道我其實並不無聊,因為你發現了我喜歡靜靜的觀察周遭的人們,
你的朋友們都和你一樣有著一顆熱忱的心,他們和你一樣對我非常的熱情與友善,即便還不是很熟在一旁聽著你們的對話也能令我捧腹大笑,
雖然我們明明才剛開始交往沒多久,我卻感到我們好像已經在一起好久的感覺了,時常我會說出你心理想說的話,而你總能發現我現在的想法,
對你的感情一天一天的增加,這些情感的累積只有讓我一天一天更加倍的愛你,
我想有了這麼多的緣分讓我們遇到,我相信即使哪天我們要面臨一些困難的挑戰時也能一起度過吧!
即便我們受挫了,我希望讓你知道『 P.S.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