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我人生中最大的驚喜應該就是在今年遇見了你,
我承認我是個不輕易透露自己情緒的人,所以常常沒有人看穿我究竟在想些什麼,
我知道這不是他們的錯,因為我成長環境的關係造就了我可以很輕易的隱藏自己的情緒,
常常我將不敢當面對你說的話語PO在網誌上,因為我很少會跟人討論這些較為隱私的事情。

我從來沒想過未來這件事,因為第一段感情的傷害造成了之後我不再相信“永遠”這件事,因為我在一夜間看清了一個男人的變心,
關於那一段我傷得很深、很重,曾經我以為我應該就是個不婚主義者了,
在遇見你之前,我曾想過:我想找個真的愛我的,也許就這樣過一輩子,不一定要結婚,
我相信結婚須要一股衝動,畢竟你決定要將自己的一生託付給另一個陌生人,而對方也跟你有相同的認知,重點你們還要相愛,我想很難吧!
我一直都認為要找一個你真的很愛的人而他剛好也這麼的愛你,在這茫茫人海中,拜託!這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啊!
我們常常交往或結婚的對象都不一定是我們最愛的人,可能因為某些因素,最後你只能選擇一個你覺得他是適合的人,但那不見得是愛。

遇見你之後,我知道你生涯中的一些規劃,所以我已有心理準備,準備好你可能會離開我身邊,
我沒一定的把握可以跟你過一輩子?我也不知道我等不等得到那時刻的到來?甚至我也不曉得也許一年後誰先變心了也說不定?
但你兩個鐘頭前說的話仍縈繞在我耳邊,我很開心、很感動你的那份確定,
生平第一次我有股衝動願意跟你過一輩子的衝動,人生本來就是場賭注,而愛情~
你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你疼我、寵我、愛我,你把我的朋友也當成是你的朋友,也在意他們的想法,願意融入我的生活,帶給了我許多快樂的回憶,
我想回答你:如果對象是你,那麼我願意用我這輩子的幸福與你交換,直到這份愛終止的那一天。

第一次看自己打的文章都感動到哭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