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奇妙的相遇
很奇妙的愛上了對方
又很奇妙的在一起
常常你說: Baby,我好愛你時,我總愛問你:為什麼
每次你都回答我:愛一個人沒有理由
於是我們就從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


我喜歡你跟我手牽手的散步
我喜歡你跟我散步時常常偷看我
我喜歡你常常偷看我又露出一種心滿意足的笑容
我喜歡你不時摸摸我的頭跟我說:小Baby,你好可愛喔
我喜歡你偶而看著我發呆
我喜歡你三不五時跟我說的冷笑話
我喜歡你明明是個音癡確又很努力的想唱首歌表達你對我的感情,雖然每次都只能唱兩句
我喜歡你跟朋友出去時總是帶著我,害怕冷落我所以一直牽著我
我喜歡你在朋友面前很大方的介紹~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喜歡你把我的朋友也當作是你的朋友在照顧
我喜歡你在我開心或難過時都會抱抱我,讓我感到很安心
我喜歡你每次假日都幫我按摩,然後說著我們以後的每一天
我喜歡你即使什麼事都不做,只是待在對方身邊我們也很開心
我喜歡你今天說的: Baby,我們要一直在一起不要分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