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smashbox進駐忠孝SOGO後,愛麗絲的底妝系列就變心了

保養品後第一道順序是瞬間光彩凝露

第二道是新貨入荷的HERA珍愛光暈霜

第三道是HD數位感光粉底液

以目前來說愛麗絲覺得這三者加起來已經是王道了

因為保濕度、光澤度、持妝度真的是霹靂無敵啊

不過還要來推薦第四道也是愛麗絲隨身攜帶當作補妝聖品的保濕抗皺蜜粉

來看看它優雅的外盒

IMG_4057.JPG 

不要看它這樣的厚度,並不厚重喔

IMG_4058.JPG 

用到現在那鏡子上的膠膜愛麗絲一直沒將它拿下

IMG_4059.JPG 

眼尖的有沒有發現它跟YSL一樣都是用轉開的啊!用多少轉多少,一點也不浪費

IMG_4060.JPG 

很貼心的附一支小小的勻臉刷給你

IMG_4061.JPG 

不要懷疑真的是送給你的,而且直感還不賴

IMG_4062.JPG 

官網說明:

這瓶蜜粉的好用,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它了

蜜粉不僅可以吸油定妝還可以保濕抗皺!是真的!

含有48種礦物成分、黃金、胜肽、專利枸杞成分.....等,

你意想不到的保養成分都添加進去,這種革命性的創舉,

目的只是為了解決上蜜粉後常帶來臉部乾燥、

細紋更深的窘境以及粉感過種的困擾,

另外專利的轉粉包裝設計,免除了蜜粉攜帶上的不便,

用的時後瓶子轉一下,剛剛好就是一次的用量,

真是最貼心的設計!還附上日本歌舞伎式(kabuki)的蜜粉刷喔

經實驗證明:

使用完美抗皺礦物蜜粉四周後,明顯減少39%臉部細紋

使用完美抗皺礦物蜜粉六周後,明顯減少67%臉部細紋

 

 

使用心得:

愛麗絲很喜歡smashbox家的底妝系列,給我一種很清透的感覺

我想我這次應該可以很久不變心

可能愛麗絲平常皮膚保養的還不錯,所以我沒注意到細紋有沒有消失

當初會買這款蜜粉其實是看上他的名稱,保濕又抗皺ㄝ

愛麗絲一直認為保濕是維持肌膚一切良好的基礎,加上預防勝於治療

所以我從22歲起就開始抗老啦!而且我同學比我先用這款蜜粉,他超大力推薦的

於是我就去試試啦!這一試當然就是帶它回家了

愛麗絲是混合性肌膚,現在應該是被我調整到偏中性了

不過我一整天幾乎沒吸油,頂多一次,補妝大概也才一次

這樣大家知道它可以凍多久了吧(我是一個很會流汗的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