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你陪我一路坐到忠孝敦化站
還陪我等我的好友~美儀
在等美儀的短短五分鐘
我突然想看鞋子
而你就牽著我的手陪我看鞋子
我就這樣東摸摸    西摸摸
突然間    我發現了一雙灰色的牛皮高跟鞋
當然立刻拿起來試穿
因為覺得很好看
所以請小姐幫我拿我的尺碼
而你就一直陪在我身邊

當小姐將鞋子拿來讓我試穿時
同一時間你化身為小李子   
而我像慈禧太后
因為你攙扶著我~哈哈哈
那時你便跟我說
Baby,你好像女王喔

果不其然這句話兩分鐘後從美儀的口中飄出

記得我們剛交往一個月左右時Carol也對我說過同樣的話
她說你根本就把我當女王在伺候
但我知道她們是為我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