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了三天假
星期五、六跟你去聽了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
除了去聽爵士樂
當然也見到了你的好友和我的好友
終於隔了一星期把禮物拿給Carol了


有時會想
如果沒遇到你
現在的我應該還是會假日偶而一個人待在家裡
不然就是跟朋友相約出去逛街    唱歌


和你相遇前
我面臨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
和你相遇後
我開始轉變了我的人生
我開始覺得兩個人也不錯
我不再介意有個人踏入我的生命裡
也不介意你參與我的生活
甚至我們都想要更多


有時回想我們剛在一起時的情景
不僅會心一笑
那時的我們就像個小男生和小女生
牽個手也覺得好開心


這三天來跟你的家人吃飯
跟你哥哥 你妹妹聊天
其實漸漸的也沒這麼緊張了
也許是漸漸的熟悉了


你說你要疼我寵我一輩子
我很高興
高興自己找了個好男人
一個我愛他 而他也愛我的好男人
可以的話
我想
我們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