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身邊的人可以陪我多久
不論是朋友或是情人
也許是因為我經歷的生離死別比同年齡的人來得多吧

國中時感情好到還在連絡有幾人
高中畢業後到現在還有聯絡的有誰
大學畢業後又有哪些人是會繼續保持友誼的呢
以前把朋友看得很重
很珍惜每一段友誼
長大後發生很多事
漸漸的發現
即便我很看重和這個人的友誼
但人家並非如此看待和我的這段

愛情當然更不用說了
男人變心的程度也是一絕
當然女人也會變心啦
只是交往的對象
往往道最後會發現不是對方劈腿
就是感覺變了    不愛了
愛情一旦變質後就很難找回當初的感覺
結束我人生中的第一段感情後
我的愛情觀就變了
我不再談天長地久的戀愛
我會珍惜曾經擁有的回憶
我不再想我要嫁給這個人
我只會加倍的更愛我自己
於是
我常會想現在在我身旁的這個男人 可以陪我多久
終於
我遇到了你
我想 你會願意陪我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