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0.JPG 

 

 

話說上周六愛麗絲去師大夜市繞一圈要轉戰寧夏夜市時

我看到了這個畫面

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後了,我看到兩個警察開了一整排的紅單

因為我不會開車所以我不是很清楚交通法規啦

可是警察大人啊~你們會不會開太大啦

你們知道現在金融大海嘯嗎

你們知道現在台灣已經有63萬人失業、找不到工作嗎

你們知道現在有多不景氣嗎

你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快活不下去了嗎

可是你們竟然在我們這些市井小民難得可以快樂的去逛夜市時

趁著我們開心時在另一旁開單

愛麗絲是不太清楚一張罰單多少錢

不過我想那一張發單應該夠一家人溫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