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上
我陪你跟你高中的好友們一起聚餐
你帶我一個個的認識你的好友們
而我默默的一個個的看著你和他們的相處
你們有著相同的嗜好
你們是一群認識近十年的好友
聽著你們聊著以前的往事
我默默的笑著

你的好友當中有一對在上個月完成了終身大事
你們這群好友似乎是被婚禮的喜悅感染了
大夥都討論起結婚這件事
"結婚"的確是件人生大事
但卻被你們形容的很搞笑

就當大夥正熱烈討論著你們之中下一個結婚的會是誰
突然間
阿咪問道:六哥,你什麼時後要定下來
我在一旁裝做沒聽見
但你說"快了"

散場後
走在往公館的路上
我問你剛剛為什麼會這樣回答呢
你說"因為你找到了,所以你可以很確定的回答"
你不知道我雖然在跟你搞笑在鬧你
但其實心裡很感動
真的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