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GOD
今天跟北鼻把握緊有的時間去忠孝復興站買釣鐘燒
天殺的
竟然讓我遇到那前任男友的第三者
果真應驗了冤家路窄這句話



想說下班時在一樓大廳看到RD部門的一個助理
沒想到在忠孝復興站又遇到她
驚人的人是她身旁竟是那位第三者


想當初這為第三者也是忍氣吞聲了快一年
所以我們還是得為她鼓鼓掌
畢竟她在那近一年的期間
要忍人所不能忍
也真是難為她了


那近一年的期間
前任男友三不五時就跑來陪我
在加上我偶而要前任男友來陪我
包含所有的節日跟假日前任男友也幾乎都與我過(除非他回台南家裡)

也真是委屈納那第三者了(聽說前任男友當時還為了我放她鴿子)
不過
劈腿就是劈腿
這不是成龍大哥說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可是天怒人怨的事啊
老娘啟可饒他
馬上將大型垃圾丟棄至垃圾車載走
揮一揮衣袖    連掰掰都不說一聲


還好本小姐平常有燒好香
朋友不少
可憐那對可以算姦夫淫婦or狗男女嗎
從此背著罪名受眾人所指


不過又應驗了一句話 狗改不了吃屎
聽說前任男友 又劈腿了

可憐的第三者 就算你後來跟他在一起扶正又如何
他還不是又劈腿了
像我 多聰明    馬上跟他分手
會劈的男人就是會劈~沒定性    貪新鮮 受不了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