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年紀越來越大
經歷的事越來越多時
漸漸的發現身邊的朋友
除了那幾個真正交往多年
是真的了解你
真的能跟你閒話家常
真的願意花時間跟你分享心情的好友之外
好像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吧

漸漸的我發現
我發現什麼好笑的    好玩的    好吃的
你都是我第一個分享的人
即便我有什麼快樂的    不開心的    生氣的    委屈的
你也是我第一個分享的人

因為你是我最在意    最在乎的人
也是我今後生活的另一半

謝謝你總是在我的一舉一動
我的一個微笑 你就開心
我的一滴眼淚 你會難過
謝謝你總是默默的守著我
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