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面對生日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生日禮物的驚喜
又害怕那每年老一歲的傷害
不知不覺今年我的生日又快到了
可是為什麼今年我生日時要上課啊
為什麼3/5是星期四不是星期六呢


話說228跟涵瑜吃完下午茶、逛完街後,我已經決定我要買什麼生日禮物送他了
因為那女人生日是3/15
然後你就會看到兩個白痴女人在交換生日禮物
好~這不是重點
晚上跟法蘭克的高中好友們吃完飯
我就拉著他往信義誠品跑(當然不可能真的跑,我們坐捷運去的,還淋雨)
因為我決定要送涵瑜一支筆,這支筆意義重大
猶記去年我們在拍藝術照時看到櫃檯小姐用的那支筆
我們倆同時驚為天人
就奠定我今年禮物的目標之ㄧ


不過就在我挑選禮物時
法蘭克突然問我:北鼻,你生日想要吃紅屋還是這支筆
經過我商人的大腦縝密的分析後
我想紅屋牛排我還隨時可以凹他
但這支筆我真的好喜歡
所以我就選筆了


挑選過程中一度陷入膠著狀態
因為我在我要送涵瑜的那款跟另一支限量款中遲遲下步了決定
原本選定跟涵瑜一樣
但最後我還是變卦了
因為限量款真的越看越好看ㄝ


為大家介紹這牌子

有台灣版萬寶龍稱號的台灣精品筆「ARTEX」,更已在印尼市場中大放異彩
不僅雅加達地區的實體店鋪就多達30間,在印尼的精品筆市場的市佔率更是僅次於擁有超過90年歷史的萬寶龍。
據說,連印尼總理也愛這個來自台灣的精品筆,一次ARTEX的印尼代理商,就是以ARTEX名筆作為贈禮呢! 


讓我們來揭開限量版禮盒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紙雕,上頭還寫著台灣良品第一號



裡頭還附上一張紙卡介紹這個系列



第三層式CD跟我的愛筆
這隻限量版是短筆,但是作工精細



他很美麗吧
我喜歡亮晶晶的物品
上面皇冠還可以拆下當項鍊帶喔



在燈光下他是整個超閃的喔



這是他送的配件包
短鍊可掛包包
中鍊可當項鍊
長鍊可整支筆帶身上



絨布套保護您的愛筆



決定這一天開始都要用我的愛筆寫字啦



謝謝寶貝送我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